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达人秀》进京 苏珊大妈送祝福"高人"姚明点评

2011年06月21日 13:42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神人”周立波和“高人”姚明

  渐入佳境的第二季《中国达人秀》昨晚正式进驻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始为期两天的巡演。从上海音乐厅到人民大会堂,达人秀与殿堂频频结合,节目设计上也新意尽出。出人意料的是,在前几场中有着出色表现的评审黄舒骏昨天并没有出现在评审席上,取而代之的是杨澜。说到黄舒骏的缺席,节目组总导演金磊表示黄舒骏由于新婚,正与娇妻度蜜月,所以才找到杨澜担任北京巡演的评审。而英国达人苏珊大妈也意外地传来了一段祝福视频,并表示会出现在7月10日第二季达人秀上海的总决赛现场。

  杨澜伊能静上演妈妈大战

  黄舒骏在高晓松之后成为了达人秀评审席上十分稳定的一员。然而据节目组介绍,由于黄舒骏的婚期已定,节目组很早就知道他无法参加其中的两期节目录制,为了符合人民大会堂的气氛,最终找到了资深节目主持人杨澜。而连称自己是达人秀节目常客的杨澜一开场就表示,自己会以“杨澜视线”,个性化个人化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并把她的视线总结为 “观众、女性和传媒人”三个视角。

  果然节目开始后,杨澜出色的应变能力为节目平添了知性色彩。尤其是开场一句 “我的旁边坐着美人 (伊能静)、神人 (周立波)、高人 (姚明),今天我作为新人要来看看达人们”赢得叫好无数。而作为一名14岁男孩的母亲,杨澜在点评达人时独特的母性关怀,竟与现场的另一位妈妈评审伊能静发生了争执。

  杨澜昨晚是第一次见识到科学怪人卢驭龙的张狂表演。演出结束后,她毫不客气地指出: “一个孩子是否有梦想,还有你是否知道你面临什么样的危险。”杨澜明确表示,如果卢驭龙是自己的孩子,即使他能得诺贝尔奖,她同样不会允许他从事如此危险的研究。 “如果你想研究可以加入一个专业的研究室,你的命比诺贝尔奖重要”。对此伊能静则有不同的看法,她认为卢驭龙不是一般的孩子,他的勇气和能力已经超越一般的90后,而作为长辈,不应该扼杀孩子的梦想。两人短兵相接,一时之间让节目充满了火药味。

  姚明太太丈母娘都是达人迷

  除了两位妈妈评审,姚明昨天也以观察员的身份来到现场,并对每位达人的表演做了点评。最令人意外的是,虽然姚明工作繁忙,但他表示自己也会收看中国达人秀节目。而他的太太和丈母娘更是达人秀的痴迷观众,几乎每一集都不落下。主持人程雷逗趣:“原来是因为有姚明的观看,所以我们节目才会拿全国收视率第一名。”

  至于会不会让自己的女儿也收看达人秀节目,姚明说女儿现在只会对着自己的照片发笑。程雷追问如果女儿对爸爸说,想让爸爸到达人秀的舞台表演节目,身为爸爸的姚明会表演什么?姚明挠了挠头说:“那我还是希望她晚点学会说话比较好。 ”

  苏珊大妈将出席总决赛

  昨天的节目录制现场,英国达人苏珊大妈从英格兰老家发来了一段祝福视频,希望中国的达人们可以朝理想迈进。而节目组也表示,已经和苏珊大妈签订了合同,她将出现在7月10日中国达人秀第二季的总决赛舞台上,和中国达人们一决高下。

  节目的宣传总监陆伟表示,其实很早的时候就已经和苏珊大妈签订了协议,但直到这次到了她的家乡拍下了这段视频,才决定要对外公布消息。众所周知,苏珊大妈常常因为个人原因放鸽子,临时取消出席活动的安排。国内的其他电视台屡次邀约,最终她都未能成行。为了避免苏珊大妈再次上演 “狼来了”,节目组只好将消息藏到了昨天。记者 韩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