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炎亚纶“单飞”出首张个人专辑 全裸出镜抢眼球

2011年06月21日 15:16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炎亚纶默认飞轮海“名存实亡”

  炎亚纶的首张个人专辑《下一个炎亚纶》正值宣传期,主打歌《只看见你》刚登上劲歌王榜榜首。前日,炎亚纶现身广州举办签售会,近千名粉丝闻风而来。炎亚纶接受了羊城晚报记者专访,谈及飞轮海“名存实亡”的状况,他笑称:“现在大家各有发展,不过他们都拿到满分,我才刚及格。”

  坚持梦想

  入行就是想唱歌

  吴尊专心拍电影,汪东城偏好电视剧,辰亦儒热衷综艺主持,飞轮海组合如今只剩炎亚纶专注于音乐。

  羊城晚报:你想在这张专辑中表达什么?

  炎亚纶:我进这个圈子就是想唱歌,这一天我等待了很久。我一直利用业余时间进修音乐课程,比如钢琴、声乐。现在时机成熟了,我想在专辑中把自己的不同面都展示出来。我并不希望别人觉得这张专辑是为了“单飞”而匆忙推出的。

  羊城晚报:但此时推出这张专辑,就是在宣布你单飞。

  炎亚纶:有需要时我们四人仍会一起出现,他们对我而言像家人一样重要。

  羊城晚报:你满意自己现在的成绩吗?从你的角度出发,你给飞轮海打多少分?

  炎亚纶:他们都是满分,我才刚及格,但这并不表示我认输。我还有进步的空间,比如歌词的传达与感情的演绎,我希望单纯地用歌声和音乐旋律去打动人。最好能让人听得头皮发麻,那才是我想要的。

  羊城晚报:有了个人专辑,明年就可以以个人身份进军金曲奖了。

  炎亚纶:我离入围还有十万八千里,金曲奖对我来说是神圣的,没有那个实力我不敢奢望。

  挑战自我

  不惜全裸抢眼球

  新专辑只有6首歌,在《下一个我》MV中炎亚纶甚至全裸出镜,来表达“褪下保护色重新再来”的愿望。

  羊城晚报:为什么会在MV中全裸出镜?

  炎亚纶:我承认想吸引媒体的目光,但最初的动机是为了配合作品。一直以来,很多人只关注飞轮海的外表,我就是抱着自我挑战的态度去做新专辑,想卸下以前的包袱。

  羊城晚报:吴尊、汪东城之前都曾大秀肌肉,汪东城说过如果剧情需要,他不介意全裸。你的底线在哪里?

  炎亚纶:如果是为了艺术,导演的要求我都接受。但如果是公司为了炒作要我脱,我会抗争到底。

  个人生活

  想早点完全独立

  坊间一直盛传炎亚纶是“富二代”,他并不否认这一点,他表示自己一直希望有一天能自立门户,用自己赚的钱回报父母。

  羊城晚报:你跟吴尊关系很好?最近有消息说他早就结婚生子了?

  炎亚纶:吴尊说结婚一定会请我做伴郎,但我至今都还没有做过他的伴郎,所以他应该还没有结婚。

  羊城晚报:刚结束的金曲奖上莫文蔚大方地宣布要结婚了,如果你要结婚也会公布吗?

  炎亚纶:现在很多艺人都会大方承认另一半,西方一些女艺人走红地毯都喜欢跟老公在一起。不过我始终觉得东西方观念不同,如果我有另一半,可能不会那么大方地公布。

  羊城晚报:坊间一直盛传你是富家子,认为你根本不必为了事业而拼命,你怎么看?

  炎亚纶:我爸爸是医生,家里的确不愁吃穿。爸爸给我做了好榜样,他年纪大了,但至今仍在工作。我也会如此。我经常不在家,有时回到家会发现父母渐渐老去,所以我一直想早点完全独立,有能力孝敬、供养父母。记者 易芝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