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凯莉·布鲁克流产后首度亮相 身材依旧性感(图)

2011年06月21日 15:48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素有“英伦第一美胸”之称的凯莉·布鲁克自从流产后迅速淡出众多粉丝的视线,专心在家为心灵疗伤,近日凯莉·布鲁克终于出现在了公众的视线中,拍摄了全新一组的写真,此次写真的凯莉·布鲁克依然不忘大秀自己的火辣好身材,可见怀孕流产并没有击溃掉凯莉·布鲁克的完美身材.

  据英国媒体媒体报道,怀孕已经有5个月的英国名模“第一美胸”凯莉·布鲁克在英国当地时间5月9日通过发言人表示她腹中的女儿已不幸流产。据消息人士透露:“凯莉·布鲁克现在已经陷入了极度伤心的境地,整日以泪洗面,痛苦不能自拔。”

  事实上,从怀孕以来,凯莉-布鲁克一直没有特别注意身体。当初知道这个小生命意外到来时,她手里还有很多没做完的工作,所以怀孕初期,依然能看到凯莉-布鲁克挺着微隆的腹部穿着高跟鞋为杂志拍摄封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