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宁静年近40装嫩演18岁少女 扮悍妇再造《铁梨花》

2011年06月22日 09:17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黄志忠婚变后亮相愈发年轻

  下周一,由黄志忠、宁静主演的建党90周年献礼剧《红槐花》将在安徽卫视播出,日前举行了首映式。这部电视剧被誉为又一部《铁梨花》:在剧中,宁静将再塑泼辣悍妇的形象,而黄志忠也将一改过去成熟男人形象,扮演一位大宅门里的纨绔少爷,和宁静产生了一段情感。

  宁静年近40装嫩演18岁少女

  电视剧《红槐花》改编自何存中的中篇小说《门前一棵槐》,讲述了由宁静饰演的凤儿一生周旋于单纯的牛儿(张桐饰)、工于心计的郑天峰(黄志忠饰)和狡猾的花子憨(范明饰)三个男人之间,执著守候自己真爱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黄志忠扮演的郑天峰是一位纨绔子弟,和黄志忠以前的形象大相径庭。而凤儿见面就给他一巴掌,让郑天峰反而觉得这个女人与众不同,死心塌地的爱上了她。在剧中,年近40岁的宁静不仅演悍妇,还从15岁的少女演到70多岁的老太,年龄跨度非常大。在首映礼上,黄志忠自曝当宁静扎着小辫,穿着花衣,转着水灵灵的大眼睛出现在他面前时,连他自己都愣了很长时间没回过神,感叹“宁静的扮相太传神。”而最终逼婚的失败、凤儿的逃婚,令郑天峰心理扭曲,将凤儿强嫁给范明饰演的花子憨,牛儿参加红军远走他乡……

  范明再当黄金配角

  “好男人”变坏了!对于自己这次形象大变,黄志忠也不无感叹地表示,自己的戏播得太密,观众需要时间调适,而演员的幸福也正在此处。黄志忠不认为自己是“好男人”或者“坏男人”:“观众了解你都是通过你塑造的角色,角色是什么样子,难免会给你贴上什么标签。”

  《红槐花》的另一个亮点,则是由范明扮演的花子憨。在该剧中,前半段花子憨尽显痞气,而后半段又显示出他对家庭和妻子凤儿无微不至的爱。同一部戏中,角色性格变化之大,让观众又恨又爱。而范明则认为自己这次在剧中塑造了一个好男人的形象,并希望观众在看完剧之后,也能像以前看完《人间正道是沧桑》感叹“嫁人要嫁杨立仁一样”,喊出“嫁人就嫁花子憨”的口号。

  《红槐花》组织渝皖歌手

  周日解放碑“PK”红歌

  据了解,配合《红槐花》的播出,本周日安徽卫视《红槐花 红歌汇———“红歌嘹亮”皖渝红歌手大PK》大型歌会也将在解放碑广场举行,重庆将派出在各类红歌比赛中实力强劲的三名选手与安徽电视台《当红不让》之“红歌嘹亮”的三名红歌唱将进行城市PK,活动还将邀请现场的重庆市民上台互动,共唱红歌。记者 巫天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