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紫妍性贿案有进展 前绯闻男友或曝二批性贿名单

2011年06月22日 09:51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紫妍性贿案有进展前绯闻男友或曝二批性贿名单
张紫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报道“张紫妍性贿”一案又有新进展,案件将于下个月开庭审理,而这次开庭审理的主要内容,将围绕性贿赂的名单真伪以及性贿赂的证据庭审。据悉,相关证人也将首度正式出庭作证,而据韩国媒体透露,张紫妍的前绯闻男友“朴姓男子”已秘密回国,将首次公开露面出庭作证,据悉,张紫妍生前曾有段甜蜜恋情,该绯闻男友朴一泽是张紫妍离别多年的校友。此次庭审可能曝光其他第一批名单之外人士,其中甚至可能牵扯一些韩国“一线巨星”。

  早前韩国媒体曾猜测的“另有名单”说法,且名单还包括一些当红的一线巨星,这个猜测也将在这次庭审中得到确认,据韩国业内人士分析,此次的案件关键在于朴一泽的证据,他可能是第二批性贿名单的突破口。

  (王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