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乐嘉请辞《老公看你的》 推彭宇接任:他比我适合

2011年06月22日 13:38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0年8月1日,江苏卫视婚恋交友真人秀节目《非诚勿扰》特约点评嘉宾、中国性格色彩创始人乐嘉在苏州新华书店签售新书《让你的爱非诚勿扰》。  

  昨天,快报报道了乐嘉请辞江苏卫视《老公看你的》主持人一事,据悉,彭宇已接替乐嘉,与曾经的老搭档李好再度携手。成为节目的“信心主判官”后,彭宇近日在微博上坦言“压力很大”。

  对于彭宇接任“信心主判官”,乐嘉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主持《老公看你的》已经有9个月了,跟老搭档李好说再见难免痛苦,但是他和彭宇是绝佳组合。”此外,乐嘉更是首次透露请辞背后的小细节,“之前曾跟节目组约定好,只有等节目确定了合适的主持人才会离开,这个人就是彭宇。主持《老公看你的》他比我更适合,在主持领域我毕竟是半路出家,而彭宇是专业综艺主持出身,更适合这个节目的场上气氛。”据了解,乐嘉参与录制的《老公看你的》会播到本月底。

  快报记者 李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