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罗家英自曝因病“半脸”演新戏 否认有喜剧效果

2011年06月22日 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罗家英自曝因病“半脸”演新戏否认有喜剧效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2日电 老戏骨罗家英日前爆料,自己因为生病半边脸不能动,在拍摄电影《查无此人》时基本上是“半脸”出演。不过罗家英表示,虽然“半脸”出演但只有恐惧没有“喜剧”。

  罗家英“半脸”出演

  据了解,罗家英在电影《查无此人》中为人沉闷,略带阴暗色彩。对于一向以“喜剧”形象示人的罗家英,导演朱敏江大赞其演技一流,并称其演起非喜剧类型的影片“一点都不含糊”。不过,罗家英本人调侃“自己只用了一半的演技来演《查无此人》”,因为生病导致半边脸不能动,“其实拍戏的时候我很痛苦也感觉很对不起导演和剧组,因为我真的只有一半脸能动,所以拍出来的效果就是我只有一半脸在演,不过还好没有影响到拍摄和影片的整体效果”。

  只有恐惧无“喜剧”

  对于罗家英“半脸”出演的状况,公众颇感兴趣,并担心其因为演习惯了喜剧加上“半脸”而不符合《查无此人》的悬疑惊悚氛围。对于这样的质疑,罗家英自信“只有恐惧没有喜剧”。他介绍自己一开始也有过和大家一样的担心,但是后来看剧照时很惊讶,“呀,我怎么可以这样演,一半脸是那样一种表情,另一半脸又是另一种表情,这样一组合确实很吓人的”。导演朱敏江也表示,“罗家英的表演绝对震撼,让人很难想象他演过那么多的喜剧角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