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只肯给梅艳芳打59分 不满其爱到夜店跳舞

2011年06月22日 1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梅艳芳(资料图片)  

  中新网6月22日电 梅艳芳过世多年,近日其母出书曝女儿与刘德华之间的感情,激起争议纷纷,台湾名嘴许圣梅就爆料,刘德华只给梅艳芳打59分,并无非分之想。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许圣梅在6月20日《命运好好玩》节目中表示,梅艳芳曾自爆1981年时,梦到此生的白马王子,1984年第一眼见到刘德华,内心激荡,因为刘德华的面貌跟她梦中的白马王子长像一模一样。

  许圣梅还爆出,梅艳芳与刘德华曾经一起受访,主持人问梅艳芳给刘德华打几分?梅艳芳当然给了100分,但刘德华却只给她59分,让大家傻眼。原来刘德华自我要求很高,只给自己60分,给梅艳芳59分的原因是,她爱到夜店跳舞玩乐,所以被扣一分,梅艳芳为了刘德华,发誓从此不再去夜店跳舞。由此看来,梅艳芳真的很爱刘德华,而刘德华的菜,却非梅艳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