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反“离婚”跟网友发怒 赵薇为好友鸣不平

2011年06月23日 11:05 来源:汉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粉丝真不把自己当外人

  前日,一向在微博上贫嘴幽默的天后王菲怒了:当天,王菲在微博上评价了一下前夫窦唯为电影《武侠》创作的主题曲。然而,这却引来李亚鹏粉丝的不满,在网上叫嚣菲姐让李亚鹏过得太累,两人应当离婚。而这正不偏不倚地触碰到王菲的底线,导致天后在微博上发怒:“真把自己当婆家人儿啊,烦银(烦人)!”

  “江湖中迷走,浑然身自由,往事不堪到从头……”电影《武侠》上映在即,由窦唯演唱的《迷走江湖》也抢先在网上公布。该歌曲不但引来众多粉丝关注,甚至还有网友将这首作品在新浪微博上转发给了王菲看。

  微博上的王菲总是一副贫嘴、话痨的形象,既然是作品,也就围观似地点评了一句“黑了个梦的”(《黑梦》是窦唯1994年的专辑名)。随后,网友钱德勒·摩羯解读此句为:“我的理解是,她熟悉的窦唯回来了,但我不复当年。”更有网友发现,这是窦唯和王菲离婚之后,两人首次在网上有了“交集”,这不但让网友感叹曾经的金童玉女如今已各有精彩,也开始期待他们的关系能“破冰”。

  反“离婚”跟网友发怒

  可是王菲没想到,一整天的麻烦也就从这句话引起了。

  王菲跟李亚鹏的婚姻一直以来都是风雨不断,这次王菲善意的举措也引来了李亚鹏粉丝的不满,甚至给王菲留言希望李亚鹏和她离婚。网友“遙遠的地方11”说:“真心希望你和亚鹏离婚,李嫣给亚鹏。鹏友觉得他活得太累,而且不值。”这话一出,一向脾气好、爱开玩笑的王菲发怒了,先是讽刺对方纯属YY(自我想象),然后反击对方没事找事:“看把你累的呀,啧啧~你值么?”最后干脆直接发飙:“真把自己当婆家人儿啊,烦银!”

  赵薇为王菲鸣不平

  向来在微博上都乐呵呵的王菲怒了,这可是少见的情况,不少朋友赶紧来安慰她。好友赵薇就按捺不住地为好姐妹抱不平:“在婚姻中,对方都是自己的老师。互相成长,彼此关照,完成自己人生这堂课,这么名正言顺,患难与共的一对,应该被祝福!你也有长大面对这一切的一天,那时你就不会这么说了,别为他人的生活累着自个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