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方强势反击 “好友”连发5篇博文骂霆锋

2011年06月24日 0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柏芝方强势反击“好友”连发5篇博文骂霆锋
张柏芝好友斥谢霆锋只顾玩游戏机不理儿子Lucas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张柏芝 、谢霆锋 婚变风波升级,正式决裂!在事件上形象负面的张柏芝,精心部署绝地反击,前晚刚离港,昨午随即透过好友向谢霆锋“发炮”。“好友”斥谢霆锋是“最佳男主角”,一直对外扮演好爸爸及好老公,实情借母亲狄波拉及查小欣之口进行爆料,将罪名推在张柏芝身上逼离婚,还爆谢霆锋发律师信要求见两子。“好友”又力挺张柏芝并非贪钱,保持缄默是不想家散。张柏芝的经理人及助手连手转发“好友”发炮文章,声称是“事实”;“锋芝”骂战一触即发。谢霆锋经理人霍汶希则未对言论作出响应,只强调谢霆锋放假不返港见儿子有苦衷,周日在北京宣传不会交代婚姻问题,但任何事都有终结时。

  连发5篇博文挺芝骂霆

  “锋芝”婚变连续剧上演一个月,愈演愈烈,但两个当事人一直保持缄默。当大家期待周日(26日)谢霆锋到北京宣传会开腔回应婚变时,张柏芝已抢先出招,继大前日带两子Lucas、Quintus到公园游玩突显好妈妈形象外,刚于前晚离港赴德国法兰克福的她,昨午便有她的“好友”在微博上传千字大控诉文章,尽数谢霆锋处心积虑为达目的不惜伤害别人,力挺张柏芝如何顾全大局,深爱谢霆锋。5年夫妻关系弄致“互骂”收场,粉丝都大感心痛,大叹不知应该信那一方?

  指张柏芝哑忍不想家散

  昨午近3时,一名声称是张柏芝好友的Yuki_Lee在微博连环发放5篇博文,内容全是力挺柏芝骂霆锋,而文章显示她是用加拿大网络传送。张柏芝经理人Emily及助手Andygaga随即在微博转发,Andygaga说﹕“这就是‘事实’!”Emily亦说﹕“终于有人说出实情了。人是有底线的,单方面想维护家庭而哑忍是没用的,到头来只换来每天受到谢家伤害及中伤,好恐怖!”

  Yuki_Lee指张柏芝一直备受攻击仍哑忍,是不想家散,影响两个儿子,“想着忍一时风平浪静,谁知退一步就被伤害得更深。我身为柏芝好友,真的好心痛,决定将事实说出来。”

  她说﹕“谢霆锋得到‘最佳男主角’是实至名归。你们觉得他是好爸爸、好老公,实情他除在产房出现过外,在家从来没照顾过两个儿子。说真的,他们结了这么多年婚,我看他们一年也只是同台吃饭几次,其余时间就对着电脑,在房间里不见天日。老婆在哪?不知道。儿子病了?不知道也不管。还不是柏芝自己一个搞定?基本上就是柏芝自己一个照顾两个儿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