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锋芝"背景悬殊 阿雅心疼好友柏芝:太真性情(图)

2011年06月27日 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锋芝”背景悬殊阿雅心疼好友柏芝:太真性情(图)
阿雅拿铲子(右)与戴大眼镜的40到校园选秀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7日电 阿雅26日为CHANNEL V《校园SUPERMAN》到校园选秀,对锋芝婚变,身为张柏芝姊妹淘的她说:“人家夫妻间的私事,事实如何,没有了解很多。”阿雅表示,站在朋友立场,只能鼓励张柏芝,为她加油。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阿雅说,她发了短信及打电话鼓励张柏芝,也常在微博上贴文力挺她,对张身处流言、压力下,还维持乐观的心,爽朗的笑声不变,阿雅坦言:“我们身边朋友很心疼她。她是真性情的女生,做什么都很直接。”

  有媒体调查锋芝双边“战力”,认为阿雅、陈建州、范范这些张柏芝友人,发言影响力远不如谢霆锋家族友人查小欣等。且锋芝在媒体上各有地盘,香港《东方日报》挺张柏芝,香港《明报周刊》挺谢霆锋;而谢霆锋后台英皇集团势力大,张柏芝则没有经纪公司撑腰。就背景分析,谢霆锋仍旧领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