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铁林否认范冰冰整容:她拍《还珠》时就很美

2011年06月27日 10:1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铁林24日在台北中天电视,接受《SS小燕之夜》主持人张小燕专访,回忆当年拍摄《还珠格格》,被问及媒体报道范冰冰整形,他力挺直说不可能,“人家一直说她整容,我都会拿她以前照片出来给别人看,她以前本来就长得很美,绝不是整形。”

  张铁林知名度高,只要出现公众场合便成焦点,他自嘲,家人若想知道行踪,只要上网一查便知,毫无隐私可言。主持人小燕姐探问,平常是否有人会在家里等他,甚至在他写书法时帮忙磨墨,他四两拨千金回答:“家里没有人等我,小燕姐要挖洞让我跳,现在写书法都用墨汁不用磨墨,我写字喜欢一个人,不喜欢旁边有人,尤其是女人。”

  张铁林早在十余年前即造访台湾,回想当时,他对台湾第一印象觉得像日本,“我当时坐公交车时,看到街头挖坑的工人们围坐在一旁而旁边居然放着一瓶‘XO’,心想台湾不愧是亚洲四小龙之一,因为我以前在英国读书的时候,知道XO是具一定身份地位的人才会喝的。”后来才知道,工人喝的其实不是XO,是提神药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