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88岁日本导演铃木清顺再婚 妻子比他年轻48岁

2011年06月27日 1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7日电 日本“新华侨报网”援引日本《Post周刊》消息,最近,影片《流浪者之歌》导演铃木清顺婚姻“梅开二度”,与小自己48岁的女友完婚,引发全日本热议。

   执导过《杀手烙印》、《流浪者之歌》、《手枪的歌剧》等多部影片的著名导演铃木清顺今年88岁。6月27日,他向外界承认,已和一名小他48岁的女子再婚。

  如仙人般“长须飘飘”的铃木和现任的妻子已经生活在一起几年了。铃木对外界承认,他们早在几年前就已登记结婚。铃木对自己的夫妻关系很满意:“我们和普通夫妻没什么两样。” 当记者问起他具体的再婚日期时,铃木“遮遮掩掩”地回应:“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早就忘记了。”据了解,铃木夫妇目前居住在东京的一栋公寓中。

  相差48岁的夫妇在日本娱乐界也是特例。已故演员上原谦和歌手大林雅美、已故电视主持人荒井注和一名普通女子结婚时都只差38岁。这次铃木夫妇的年龄差距比他们还大了10岁。面对外界热议,铃木显得很平静:“虽然周围议论纷纷,但我自己觉得一点都不奇怪,我们和其他夫妇没什么不同。”

  1997年,铃木导演和陪伴了他47年的妻子阴阳相隔。此后,他开始尝试接触其他女性,直至再婚。《Post周刊》爆料称,2009年,铃木还带着新婚妻子一起,到家乡青森县弘前市看望亲朋好友。婚后,铃木夫妇恩爱有加,坐在轮椅上的铃木得到了年轻妻子的悉心照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