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娱评:锋芝“婚变”像极了一出“肥皂剧”

2011年06月27日 16:07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1年6月26日,谢霆锋出席新片《财神客栈》在北京的首映发布会,这也是“锋芝婚变”事件后,谢霆锋首次面对媒体。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婚变肥皂剧已上演快一个月了,就在大家开始审美疲劳,以为马上就可以看到大结局——锋芝终于分手各奔东西,没想到昨天这部肥皂剧又开始加广告拉长了。在广告(《财神客栈》首映式)播放之中,谢霆锋说:“柏芝,我仍然爱着你!”像极一集电视剧结束,留下悬念,吸引观众继续收看。

  但实在是看不下去了。这谢家上上下下,谢贤、狄波拉、谢霆锋、张柏芝,果不愧为演员世家出身,个个演技超群,影帝影后之家名不虚传。演员的生活似乎比电影和电视更精彩。张柏芝艳照门,如此劲爆的故事,而且是限制级的。之后又是妻子为之前的放浪生活痛哭,胸怀宽大的丈夫原谅了妻子。就在大家都以为张柏芝会一个接一个像辣妹为小贝一样生孩子,不生出一个女儿不罢休,而谢霆锋则是顾家好男人形象,整年在外为妻儿赚钱……这样的模范夫妻的生活一直会延续下去。但这部电视剧也因为幸福而平庸,收视率不断下跌,于是惊天大逆转又来了。原来平静下面隐藏着滔天巨浪,谢霆锋张柏芝竟然要闹离婚!

  记得谢霆锋之前说过,他一出生就生活在媒体的放大镜下面。他父亲谢贤当年曾骄傲地向媒体发布儿子出生时的第一张裸照。谢霆锋所有的一切都是被放大的。上学,初恋,锋菲恋,撞车掉包案,锋芝恋……在锋芝恋还没有完全曝光时,他曾酷酷地对记者说:“既然大家喜欢看谢霆锋和张柏芝,那么我们就演下去……”

  人戏不分的演员是好演员,人戏不分的演员也是烂演员。也许没有多少人知道谢霆锋演过什么电影,但他的每段情史,他们夫妻的诸多隐私却是家喻户晓。因为谢霆锋人戏不分地演了出来,并且以此为生。作为演员,谢霆锋深知,自己生活“收视率”的重要性,公司老板、电影投资商、广告商……这些都是他的衣食父母。

  如果真的想离婚,谢霆锋和张柏芝闭门10天,10天不接受媒体采访,10天不对外放料,估计任何财产分割和孩子抚养的问题都可以解决了。如果真的想复合,“柏芝,我仍然爱着你!”也不该在大庭广众之下,对着一堆记者说出来。中国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夫妻离婚,可从没有谢霆锋张柏芝这对,让人这么有直播的感觉。他们已不是什么满足观众窥私欲,而是大大方方的现场真人秀。

  人戏不分的演员也是无耻的演员。或许有人会感慨,是因为传媒的围观,才使得谢家的一堆家丑都扬了出来。其实不然,家丑之所以会如此广而告之,是因为主演愿意。   陆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