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达人秀》再陷“造假门” 回应:有人故意黑他

2011年06月28日 09:31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达人秀》再陷“造假门”

  一曲思念母亲的《梦中的额吉》不仅唱哭了《中国达人秀》的评委伊能静。前晚,它也让“草原小王子”乌达木顺利进入了下月2日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的2011《中国达人秀》年度盛典。但一唱成名的乌达木被指造假———前天,一段由国内知名新闻网站凤凰网制作的新闻视频,就直指乌达木在上海音乐厅表演时“假唱”。

  乌达木被指“口型不对”

  这则题为《中国达人秀节目组蓄意造假乌达木歌声》的视频报道,是6月24日14:32分出现在凤凰网上的。报道称,“乌达木在达人秀中所播放的歌曲是五彩传说北京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出品,广东鸿艺音像发行的五彩传说CD曲目,并非乌达木自己所唱,该歌曲是在2007年录制,原唱者巴特尔道尔吉当时14岁,现在内蒙古艺术学院特长班就读。”紧接着,字幕显示系“五彩传说合唱团成员、歌曲原唱者”的巴特尔道尔吉接受采访说:“他(乌达木),有点口型不对。(刚才乌达木唱的)那是我第一个专辑里的歌嘛。”有网友表示,分析后发现,乌达木的现场演唱和巴特尔确有95%的声波波形重合率。

  达人秀:有人故意黑他

  针对众多网友的质疑,前晚东方卫视发出了紧急声明:“《梦中的额吉》根本不是五彩呼伦贝尔合唱团的版权歌曲,其歌曲原唱者系蒙古歌手吉布呼楞。乌达木在上海音乐厅的现场表演系真唱,目前,节目组保留了在上海音乐厅现场录制的全部素材。凤凰视频网站人员炮制的报道严重失实,涉嫌造谣及蓄意中伤《中国达人秀》节目及选手乌达木。”

  下午4点过,重庆晨报记者联系上《中国达人秀》栏目宣传总监陆伟。他表示,事发后,节目组曾将网上所有视频找出,并分析声波:“(网上出现的视频)一共有八个版本,每个版本都不一样,合成痕迹明显有乌达木的,有巴特尔的,有前半段乌达木,后半段巴特尔,有把两人声音糅合的……这种手法技术难度不高,非常好操作。”陆伟解释:“95%的波形重合率只能说明,有人复制乌达木的现场演唱版本,然后说是巴特尔唱的。我们怀疑有人故意‘黑’他。”

  五彩传说:我们有版权证

  昨日,重庆晨报记者联系上“五彩传说”合唱团。据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已于昨日早晨6点过,在官方实名微博上发出了《梦中的额吉》在国家版权局的著作权登记证书。“我们要求东方卫视及《达人秀》节目就侵权事件迅速做出解释及公开道歉。我们觉得乌达木也是一个被推到风口浪尖的可怜孩子。”截至本报截稿时,东方卫视暂未对“五彩传说”的版权声明作出回应。记者 裘晋奕

  相关新闻>

  “蜘蛛侠”夫妇被疑造假 两人是龙套演员

  5月22日晚播出的《中国达人秀》节目中,一对表演《甩大葱》的夫妻引人注意,让评委伊能静哭掉了假睫毛,还被李冰冰、安以轩等明星关注。这对因为丈夫身穿蜘蛛侠服装而被称为“蜘蛛侠”夫妇的选手却遭遇“造假”质疑,有网友爆料称,他们不是“摆地摊的”,“是东北出来的龙套演员”。爆料一出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节目组也同时陷入“造假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