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88岁日本导演迎娶40岁女粉丝 感谢小妻子照顾(图)

2011年06月28日 09:59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8岁日本导演迎娶40岁女粉丝感谢小妻子照顾(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最新发行的日本杂志《周刊POST》报道称,因《狸御殿》、《手枪的歌剧》等作品而知名的88岁导演铃木清顺与年轻其48岁的女性再婚,他们目前一起在东京生活。铃木清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是私事所以我不想透露太多。”不过他承认确实已经和女友注册结婚,而且他们还是名人夫妻中年龄相差最大的一对。据相关人士透露,铃木清顺去年和现在的妻子相识,对方是电影、DVD编辑公司的编辑,是铃木清顺的忠实粉丝,她在电影方面的造诣也很深,双方情投意合。

  据悉,铃木清顺一直坐着轮椅,他患有肺气肿,还一直备着氧气泵。一位和他关系很好的相关人士说:“他一个人生活很危险,能娶到可以照顾他的妻子是件好事,身边的人也都祝福他们。”今年4月,铃木清顺的88岁寿辰上,也是现在的妻子一直在照顾他。目前铃木清顺在制作最新作品,据知情人透露,小妻子的存在对他是很大的鼓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