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武侠》终极海报曝光 三主演目光炯炯有神(图)

2011年06月28日 11:25 来源:三秦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武侠》终极海报曝光三主演目光炯炯有神(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陈可辛导演,甄子丹、金城武、汤唯、王羽、惠英红、李小冉、姜武等主演的悬疑动作巨制《武侠》将于7月4日在全国公映。前日,片方发布了“探案”版终极预告片及海报。

  甄子丹到底有几重身份?金城武是否最大的“无间道”?汤唯是否甄子丹的同谋者?王羽为何对甄子丹展开灭门之战……上映前夕,“探案”版预告片把《武侠》的谜团越滚越大。

  在《武侠》的首款预告片中,金城武用“刘金喜,你到底是什么人”神探式的发问把甄子丹身份推入了漩涡,而刘金喜时而天真、时而阴狠的表情也加重了其身份的神秘感。而在“探案”版终极预告片中,除了“神探”金城武外,“教主”王羽,“十三娘”惠英红展开了对甄子丹的“集体拷问”,这也把甄子丹彻底推入了“身世陷阱”。

  除了甄子丹之外,金城武“亦正亦邪”的姿态彻底踏上了“无间道”;而汤唯扮演的阿玉则用不解的眼神“恍惚”了自己“帮凶”的身份;甄子丹和惠英红为何母子相残?甄子丹为何断臂对决王羽?预告片人物走向叠乱从生。纠结于“情与法”,执著于“自性与他性”的金城武,从一开始,便以“四川柯南”的形象出现。据看过影片的圈内人士表示,《武侠》以悬疑、推理、探案为主轴,是前所未见的“武侠片”新类型。而陈可辛则透露,金城武在片中的人物灵感,源于《豪斯医生》。 小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