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苏珊大妈自传《天生达人》中文版将出版

2011年06月28日 1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6月28日电(丁丽洁 邹瑞玥)传奇的“英国达人”苏珊大妈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确定出席7月10日即将举行的中国达人秀总决赛。而她的自传《天生达人》(THE WOMAN I WAS BORN TO BE)的中文版也即将新鲜出炉。

  出版方上海译文出版社28日透露,该书已基本准备就绪,目前还在确认一位关键重量级人物的推荐辞,关于新书的一切细节,就等大妈来华后一并揭晓。

  频频爽约 自传揭秘“隐情”

  苏珊大妈的粉丝团堪称庞大且高端。自从达人秀“一鸣惊人”之后,好莱坞明星黛米·摩尔加入了她的“粉丝”阵营,将主演根据她生平改编的电影;苏珊得到亚军后,布朗首相打来慰问电话,奥巴马第二次发出了到白宫表演的邀请;她的第一张个人专辑上市一周;新书上市,她就成为了奥普拉脱口秀节目的嘉宾。

  苏珊大妈此前曾有过好几次“即将来华却最终取消行程”的“爽约”行为。有人说大妈耍大牌,其实她在自传中早已为自己“鸣冤”:别看大妈在舞台上光芒四射气场逼人,但她根本就是个不敢坐飞机的胆小鬼!

  据悉,为了参加达人秀的比赛,苏珊大妈勉为其难开始了人生中第二次搭飞机的经历。“头一回还是在我三十多岁时,那次我因为太过害怕,竟然昏倒在了飞机上,实在不是什么愉快的经历。不过我可不会把这种糗事告诉《英国达人秀》,所以当他们说会送机票给我时,我表现得就像个经验丰富的旅行者,说,好的没问题。的确,上台唱歌需要很大的勇气,但和让我上飞机比起来,就小巫见大巫了。”大妈在自传《天生达人》中如是说。

  一夜成名 反击流行定律

  当今社会,大众流行文化充斥着外形包装。即使拥有不凡的实力,还是少不了一番包装才可以“推出市场”。“苏珊大妈”却完全推翻了这一定律。凭借着对梦想不懈的追求和坚定的意志,她成为了大众梦想的代言人。

  苏珊大妈自传中文版的出版方称,“苏珊大妈”之所以能够在短时间内被如此多的人认识和认可,不仅因为她非凡的演唱功力,更因为她也是普通人、是有瑕疵的、也有感情脆弱的一面,但她从未放弃梦想,很多人被苏珊打动,其实是被梦想的力量再一次触动了心灵。同样,她的书讲述的也不仅仅是一个一夜成名的故事,更是一个勇气和坚持的故事,相信对当下浮躁的人们,会有一定的启发作用。

  至于关键人物的推荐辞,出版方表示,这位唯一人选将锁定和达人秀密切相关,具有上海特色、聚集全国乃至海外超级人气的“重量级人物”。虽然出版方“犹抱琵琶”,坊间已自然而然把目光落在了《中国达人秀》评委周立波身上。(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