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歌手郭美美遭遇重名骚扰 自嘲名气不大要反省

2011年06月29日 14:53 来源:半岛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有自称“郭美美baby”(实名郭美玲)的网友在网上公然炫耀其奢华生活,并称自己是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而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经证实此“郭美美baby”并非中国红十字会成员,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也于6月22日发表公开声明澄清此事。“郭美美baby”风波日渐平息,但曾参加新加坡全国偶像选拔电视节目《全民偶像新登场》夺下冠军,并演唱《老鼠爱大米》和《不怕不怕》等著名歌曲的新加坡流行歌手郭美美却因这一同名事件受到一定程度的骚扰,有些网友误会将两人混为一谈,令一向拥有阳光健康形象的Jocie深感无奈。昨日凌晨,Jocie在微博上写下:“这几天看了、想,哇!原来还有那么多人认识‘郭美美’,但,却不是我……那这几年唱《不怕不怕》的是谁呢?……反省一下吧,我。”颇有几分自嘲与无奈,但喜欢Jocie的网友立刻加以转播和评论声援,希望大家不要误会,而能继续支持她的音乐。

  郭美美:这几天看了、想,哇!原来还有那么多人认识“郭美美”,但,却不是我……那这几年唱《不怕不怕》的是谁呢?……反省一下吧,我。

粉丝评论

  萧箫:你不必反省什么,早在我上初中时就知道那个唱着《不怕不怕》的郭美美了。

  徽岭之北:不怕不怕,乘机推出新歌,再火一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