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吕婉柔讽大S“撬墙脚” 指责汪小菲一脚踏两船

2011年06月30日 10:2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最近有媒体惊爆汪小菲婚前背着大S偷腥模特儿吕婉柔,其间汪小菲不断发露骨短信给女方。事件爆发后,被指是“小三”的吕婉柔遭到媒体和网友的围攻,曝光率飙升。高呼“我不是第三者”的吕婉柔近日不断通过微博,指责汪小菲一脚踏两船,更趁势在7月书展中推出写真,把握时机上位。

  汪小菲被爆曾搭上吕婉柔后,即和老婆大S一条心,在微博上晒恩爱,有传汪小菲陪老婆买绝版名牌衫“谢罪”。

  汪小菲近日宣布升任为俏江南集团CEO,全力接管母亲张兰的生意,却传出偷偷搭上内地嫩模吕婉柔。网上流传汪小菲给女方的情色短信:“我都点上火等着了。”而吕婉柔的微博亦上传了一张汪小菲照片,力证二人吃饭约会。有消息称大S为此事大动肝火,更找人要求吕婉柔删除照片,避免事态愈闹愈大。

  吕婉柔表示:“过去的事不想多说,我是第一次深深感受到被出卖的感觉。一段感情不明不白无疾而终已经很受伤,最难受的是被大家围攻,我不是第三者,而是受害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