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钱多多嫁人记>杀青 李小冉透露与鄢颇旅行结婚

2011年07月03日 12:2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小冉与朴海镇剧中喜结连理。

  本报讯 (记者 林芳摄影报道)电视剧《钱多多嫁人记》即将杀青,昨天剧组邀请媒体探班,当天拍摄的是李小冉饰演的钱多多与韩国男星朴海镇饰演的许飞的结婚重头戏。接受采访时李小冉称,繁琐的婚礼场面太累,她和鄢颇更倾向于低调的旅行结婚方式。

  当天整个婚礼现场非常浪漫,身穿抹胸婚纱的李小冉一脸甜蜜微笑,依偎着朴海镇缓缓步入现场。别看气氛温馨,整个拍摄过程却十分“磨人”。剧中结婚誓词的环节给朴海镇这位远道而来中文又不太灵光的“新郎官”造成不小麻烦,只能少说话多用肢体语言和眼神来弥补,惹得大家笑声不断。导演王小康在现场也不停地对“新人”的笑容、眼神以及肢体语言进行排演,让李小冉大呼太累,“其实真实的婚礼也差不多,我看周围的朋友婚礼,也是不停排练、走场,看着就很累。”

  当被问及自己打算何时步入婚姻殿堂,李小冉称,自己目前与男友感情稳定,暂没有结婚打算,“不过我跟他商量好了,我们两个都觉得旅行结婚的方式更好,穿上牛仔裤、旅游鞋,和自己爱的人一起到外地旅行,又简单又幸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