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邓建国迎娶19岁嫩模 先摆酒席明年再领结婚证

2011年07月03日 13:4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2岁的“影视大鳄”邓建国昨日在广州与90后“靓妹”黄梓琪举行婚礼。黄梓琪之前是邓建国的干女儿。据邓建国之前对媒体透露:女方还未到法定结婚年龄,先摆酒,等满20岁,再扯证,婚宴大摆95桌。

  邓建国曾经有过一次婚姻,如何和现任妻子认识的呢?邓建国说:“她家里非常穷,当时在广东一边学习一边在餐馆里打工。我认识了她,觉得她很勤快,很温和,性格很好。”邓建国认对方做干女儿。“我支持她继续读师范、读中专,我每年给她学费,生活费,就这样相处了很多年。”直到2008年,黄梓琪毕业了,搬

  去邓建国的“白宫”长住,两人日久生情,干爹成老公。

  邓建国向媒体透露对方看中自己性格好、心态年轻:“她19岁,其实我更‘年轻’!她曾跟我说,我这个人性格好,心态年轻,能吃苦,男人有这三样东西,就够了。”但促使二人结婚的根本原因,是邓建国老来得子,“已经两个多月了。”

  最终,邓建国把一场婚礼弄成了一个商业发布会:新开网站的剪彩仪式,电视剧《公主出山》宣布开机。候耀华称:“很吃惊,很想看看这么勇敢的新娘,跳进火坑,她挽救了邓建国。”李丽珍、汤镇业、关礼杰等明星到场祝贺。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