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会小沈阳4小时请教喜剧 亲证“没问题”

2011年07月04日 13:48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电影《河东狮吼2》的开机仪式在象山影视基地春秋战国城举行,导演马伟豪携主演张柏芝、小沈阳等主创到场。身陷离婚传闻的张柏芝没有让私事影响到工作,不时展露出灿烂笑容,小沈阳则笑称见到偶像张柏芝“心里小鹿乱撞”。

  微笑现身发布会亲证“没问题”

  桃红色T恤,遮阳帽,大墨镜,昨天上午,张柏芝在婚变风波爆发近两个月后,首次公开亮相,顶着高温参加《河东狮吼2》的开机仪式。尽管只亮相5分钟,但面对众多媒体,张柏芝仍十分配合地给足镜头,笑足全场,并不时与马伟豪、黄维德、小沈阳等人交流。不过,尽管满脸春风得意,但记者仍发现张柏芝已然暴瘦,不仅脸色苍白憔悴,脸颊更是凹陷,手臂也细似两根竹棍。

  《河东狮吼2》以三国为背景,讲述了诸葛亮(小沈阳饰)与妻子黄月英(张柏芝饰)之间的爱情喜剧。因“锋芝变”效应持续扩大,张柏芝能否顶住婚变痛苦,把喜剧片拍好?昨天张柏芝并未接受采访,片方老总余毓兴则亲自代张柏芝澄清,称其状态很好:“她的状态很好,而且非常敬业。其实那天(1日)她到宁波的时候,本身就在发烧,所以大家看到这几天她都是穿着长袖。但是柏芝还是非常敬业地试了那么多套衣服,而且今天也出席活动,很难得。 ”

  对于是否曾开导张柏芝,余先生则说:“我觉得他们都是成年人,不需要外界去给意见。而且张柏芝到的那天我就问她‘可以吗?有任何问题吗?’柏芝亲口告诉我‘我很好,没问题’,我觉得她真的是非常nice的人。也希望大家给他们时间,让他们处理好自己的事情。 ”

  会小沈阳4小时探讨剧本请教喜剧

  据透露,开机仪式结束后,张柏芝还到另一家酒店与小沈阳会合研究剧本。原本工作人员爆料,张柏芝在参加完开机仪式后,将返回香港处理私事,之后再回剧组拍戏。不过昨天记者了解到,张柏芝已经决定取消返港行程,今天就将正式进组拍摄。昨天是张柏芝和小沈阳进组后第一次碰面,而为了更好地进入状态,张柏芝也在导演马伟豪的安排下,特别要求与小沈阳先碰面,对台词。

  昨天从上午11点到下午3点多,张柏芝与小沈阳一直在对台词。工作人员称,张柏芝相当敬业,4个小时一直在研究台词,怎么演更加有喜剧效果,情绪相当平缓。除了谈论剧本之外,两人也就如何用普通话和粤语进行了交流。之后张柏芝在助手和保镖的陪同下返回酒店。据了解,张柏芝对于《河东狮吼2》非常看重,该片也极有可能成为其重返演艺事业高峰的力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