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海清称明星代言很被动:若是食品广告吃过才代言

2011年07月04日 13:51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有着“中国第一荧屏媳妇”美誉的人气女星海清,以湾仔码头新产品代言人的身份亮相沪上,并首次现场施展“魔法”,上演了一出“大变活牛”的好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海清透露,此次来沪还将复拍停工已久的六六新剧《心术》,呈现给大家一个与以往不同的护士形象,而她与小沈阳合作的《后厨》也将重新“起火开灶”。

  “好媳妇”成“魔法师”

  与以往荧屏上有些“作”的媳妇形象不同,昨日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海清俨然成了魔术大师,不仅在主持人面前小试身手,将矿泉水瓶子凭空变走,更是施展出排练许久的功力,将一头几百斤重的活牛瞬间变成了一碗香气四溢的牛肉面。尽管拍过不少影视剧,也在央视春晚上演过小品,但变魔术对海清来说却尚属首次,谈到自己跨入“魔界”的心情,海清坦言:“这是我第一次变魔术,早上就来到现场和老师走台练习,刚才表演时其实很紧张。 ”不过对于自己的表现,海清还是打出8到9分的高分,她同时表示:“我对变魔术很感兴趣,但是它要求兼顾表演,以及与观众的交流、与助手的交流,还是挺难的,隔行如隔山。 ”

  食品广告吃过才代言

  自电影《赵氏孤儿》后,海清今年推出的新作品并不多,但她的出镜率却并未因此减少,尤其是近期由她代言的各类广告频频与观众见面。对此,海清表示:“这些广告都是之前谈好的,只不过最近密集播出而已。”对于近年来不少明星因代言广告而引出的各种问题及负面言论,海清倒是直言不讳:“其实明星也很被动,不能兼顾到每个环节,但是我都会尽力。现在找我代言的品牌很多,我也拒绝了很多,接的这些都是团队了解评估之后才决定的。尤其是食品广告,我吃过才考虑代言的。 ”

  《心术》复工演护士

  去年,海清再度牵手六六,加盟主演新剧《心术》,但刚刚开拍两周便因剧本原因停机,随后她与小沈阳主演的《后厨》也宣布“停火”,让海清的拍摄计划暂时搁浅。对此,海清方面透露,《心术》剧组已经决定于近日重新复工,这两天海清就在跟六六等主创进行剧本方面的沟通。另外,海清与小沈阳主演的《后厨》也将随后再度“开张”。据悉,复工后的《心术》主演新增了老搭档张嘉译,而海清也已去过医院体验生活,希望能呈现给观众一个与以往不同的护士形象。

  至于在《赵氏孤儿》之后是否还会进军大银幕,海清透露,“今年工作已经排得很满了,电视剧占据了很大的时间段,电影是没有时间了,不过手头有一个剧本正在看,要拍也得等到明年了吧。 ”记者 轩召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