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雪华老公上海坠楼身亡 曾称此生最幸运与其相遇

2011年07月04日 14: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刘雪华丈夫邓育昆在沪坠楼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网”及时新闻消息,刘雪华的老公邓育昆今天传出在上海坠楼身亡,据大陆门户网站报导,中午致电刘雪华时,她声音低沉,对媒体说“对不起,我现在不想讲任何话”,希望媒体让她好好静一静。

  报道称,刘雪华的老公邓育昆(65岁),今天清晨4时在上海住处坠楼,刘雪华发现后立刻奔下楼报警,但邓育昆送医已无生命迹象。目前警方已排除他杀可能性。

  今年51岁的刘雪华,老公郑育昆大她13岁,2人相识是因为1场麻将局。刘雪华接受媒体专访时曾透露,2人眼神交会第一眼,她就知道郑育昆爱上了她,当时刘雪华并未直接响应,郑育昆于是透过编剧的身份,常常找她“沟通”,让她更确信“电”到了对方。

  刘雪华说,“遇到老公郑育昆是这辈子最幸运的事!”她说自己是生活白痴,习惯依赖别人,郑育昆细心照顾她,生活上互补,对他来说郑育昆像他爸爸也像儿子。刘雪华和郑育昆1999年9月19日登记结婚,2人没有生育小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