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见偶像柏芝称很紧张 新戏演夫妻"小鹿乱撞"

2011年07月04日 15:00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沈阳见偶像柏芝称很紧张新戏演夫妻“小鹿乱撞”
小沈阳与张柏芝在开机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古装爱情喜剧片《河东狮吼2》在宁波象山举行开机仪式。导演马伟豪携主演张柏芝、小沈阳、黄维德、吴建飞等演员及由造型大师张叔平等领衔的豪华幕后团队悉数亮相。

  一直处在新闻漩涡的张柏芝高调亮相,以粉色T恤和牛仔裤配米白色太阳帽的休闲装扮亮相,虽然感冒发烧未愈,但精神状态非常好,与马伟豪、黄维德等剧组人员不停交流。

  张柏芝:抱病出席状态好

  7月1日晚,张柏芝先期抵达宁波,引起传媒围堵。张柏芝提前两天来到剧组,除参加开机仪式外,还要与总造型师张叔平一起为片中角色的造型进行最后定妆。

  据记者了解,张柏芝2日凌晨才从宁波到达象山,因旅途疲劳及气候变化,刚进组就患上了感冒,还发起高烧,但2日中午12点,仍然准时出现在化妆间。

  张柏芝在片中将会有33套造型服装。定妆当天化妆间温度近40度高温,张柏芝一口气试了20多套戏装,汗如雨下,但是一直面带微笑,十分配合。谈及当天张柏芝的状态,张叔平表示:“张柏芝状态非常好。我之前还有担心,怕服装不合适。但是见到柏芝后,我的担心完全没有了,因为她现在很瘦,所以戏服穿得刚好合适,显得非常精神。”

  马伟豪:张柏芝主动要求扮更丑

  导演马伟豪在接受记者采访透露说,2日自己和张柏芝一起聊剧本。张柏芝状态很不错,还主动要求让自己的角色可以更丑一些,这样拍摄效果会更好。“大家都知道,扮丑的化妆其实十分辛苦。我担心她身体会不会受得了。她说没关系,只要能把电影拍好,再热的天,再辛苦也没事。”

  谈及网友对张柏芝、小沈阳组合的争议,马伟豪回应说,自己也看到了网友的评论,虽然有好有坏,但是还是好的评论居多的,可见大家对这部影片是非常期待。

  小沈阳:张柏芝是偶像见到好紧张

  内地喜剧演员小沈阳此次将出演诸葛亮,同时也是张柏芝所演角色的老公。这是小沈阳第一次和张柏芝合作。开机仪式上,小沈阳一直难掩兴奋之情。小沈阳称张柏芝是他的偶像,看过很多张柏芝的电影。今天不但见到了本人,而且还要演夫妻,心里真是小鹿乱撞,紧张到不行。

  对于出演诸葛亮,小沈阳坦言压力挺大,自己会做足功课,将用有深度的表演方式演绎喜剧,让自己的表演能有一个大突破,“我知道有不少网友对我的实力有质疑。我想说的是,我一定会努力去表演。到底好不好,电影上映后让观众们来评价。”

  黄维德:柏芝是我最欣赏的艺人

  当红小生黄维德昨天以蓄须造型亮相,与张柏芝等并肩站在一起,交流互动频繁,有说有笑。结合片中两人水火不容的关系,黄维德坦言,这次是第一次和张柏芝合作。张柏芝是自己最欣赏的女艺人,这次能有机会合作特别开心。黄维德告诉记者,2日两人已经碰过面,聊了剧本,张柏芝开玩笑和他说,“你毁我容的时候下手别那么狠啦”,“她的状态真的非常好,而且非常敬业,顶着近40度的高温带病连试了20多套戏服,如果换我估计都受不了,真是对她刮目相看,非常钦佩。”(记者 王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