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男友诉杨思琦"劈腿": 她有了孩子,可我不是父亲

2011年07月04日 16:06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友诉杨思琦“劈腿”:她有了孩子,可我不是父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TVB小花旦杨思琦日前突然宣布与相恋9年的男友李泳豪分手,不仅让看客大感意外,连当事人李泳豪自己也表示不知情。而据香港某周刊前日报道,杨思琦突然宣布分手,是因为已怀有2个多月身孕,而孩子的父亲,并非男友李泳豪。

  该周刊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爆料说,杨思琦早在一年前就与老同学安迪秘恋,同时又舍不得离开相爱多年的李泳豪,所以这一年来都在“一脚踏两船”,“豪仔(李泳豪)也知道一些,但一直哑忍,打算等思琦回头。他们的关系看似风平浪静,恩爱非常,但实质上感情已经变卦。”李泳豪至今不能接受分手的事实,接受采访时还哭道:“为什么会有这个决定,我仍然好爱她,好痛好痛!”

  有传闻指杨思琦曾向李泳豪坦白,称自己已“有了”两个月,但“BB不是他的”。对此,李泳豪哽咽表示“不想说”。但身为哥哥的李泳汉却忍不住为弟弟叫屈:“思琦在我家住了9年,我也不敢相信突然发生这种事。我一直很疼弟弟,事发那天他抱着我哭,说:‘我爱了她十年,为何她的BB竟然不是我的?’”(楚天都市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