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薛凯琪曝曾收粉丝热情求婚信 呼吁粉丝多做慈善

2011年07月05日 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薛凯琪曝曾收粉丝热情求婚信呼吁粉丝多做慈善
薛凯琪(右)、连诗雅及罗力威跟学生一起认识基本法(图来自香港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5日电 香港“文汇报”消息,《飞跃校园关注基本法》昨天在香港太子一间中学举行,主办方邀请到薛凯琪、连诗雅及罗力威参与,跟学生们一起认识基本法。对于粉丝的支持,薛凯琪称非常感激,问她有没有收过粉丝的情信?她表示收到过一封英文的求婚信,但内容只是很热情,令自己并不反感。

  薛凯琪之前得病后一直在看中医调理身体,她苦笑指近两年的确很忙没时间休息,不过能有粉丝们精神上的支持也感到很鼓舞,所以粉丝在她微博留言,她尽可能都会回复。问有否收过粉丝的情书?薛凯琪笑说:“有试过收一位二十多岁的男粉丝的英文求婚信,但不是恶心的内容,只是感觉他好热情。”她指其实年轻时自己也是张国荣的粉丝,虽然还没有疯狂到去追星,但对方所有唱片她都有,而张国荣复出的演唱会她更连看了三场。薛凯琪对粉丝的态度,是不希望他们乱买礼物乱花钱,所以现在她和粉丝讲明自己不收礼物,希望她们多做慈善,只要买她的唱片及看她的电影来支持已经很满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