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喜新厌旧? 希尔顿偏爱重口味 西恩·潘觅新欢

2011年07月06日 10:47 来源:都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明星喜新厌旧?希尔顿偏爱重口味西恩·潘觅新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通常来说,当我们面对感情时,生出“衣不如新,人不如故”这样的想法,基本上宣告我们的心态已经老了,算是多少见识了一点沧海桑田后的感慨。

  但也有很多人热衷于走在喜新厌旧这条路上。

  “喜新厌旧”不是一个贬义词,就像“从一而终”也不见得是什么嘉奖令。事实上,在浩瀚且未知的星球中,不管是富二代还是穷小子,不管是娱乐明星还是平凡大众,都只是沧海一粟。我们所能做的,不过是在有限的生命旅程中,尽可能让自己多一些经历,尝试更多种可能性,所谓精神能量的填补。

  就感情方面,新欢旧爱齐头并进,总归是一件好事。但愿每对分手后的情侣,都能迅速交上各自的新朋友。这样的祝福,听起来很和谐,也很靠谱。

  西恩·潘携新女友亮相街头

  尽管26岁的斯嘉丽·约翰逊坚决不同意分手,但50岁的西恩·潘去意已决。

  日前,西恩·潘被拍到和新女友牵手逛街,两人十指紧扣态度亲昵,并且一起前往海滩玩乐。哪怕面对狗仔镜头,一向脾气火爆的西恩·潘当天居然没有发飙,而是兴致勃勃地跑去帮女友买咖啡。

  相比而言,斯嘉丽·约翰逊显得郁郁寡欢,失去西恩·潘欢心的她,日前又刚刚和瑞安·雷诺兹签署离婚书。虽然她身边围绕着一大堆男性追求者,但她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现在无心谈论感情,过去的一切对我来说太刻骨铭心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