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邓育昆因调天线坠楼?刘雪华自责琼瑶写信安慰

2011年07月06日 13:59 来源:汉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雪华丈夫邓育昆前日坠楼身亡,刘雪华经纪人施亚娟昨日下午在微博证实,经过警察调查发现,邓育昆疑似因调整卫星天线时,不慎坠楼。

  施亚娟声称,邓育昆因为这个卫星设备,已经打过很多次电话投诉过该公司,且事后邓育昆一只鞋子还挂在卫星天线上。她质疑,如果邓育昆真想跳楼,也不会选在3楼,因为3楼跳下去死亡率很低。她表示,邓育昆遗体除了左脸稍微有一点肿胀外,其他地方都没有受伤,因此也排除他杀可能性。

  昨日,刘雪华的好友琼瑶女士发表“公开信”,表达对刘雪华的抚慰和鼓励。

  琼瑶表示自己是从电视上知道刘雪华丈夫坠楼身亡的消息,刘雪华在电话里对她说:“琼瑶姐,这是戏,这是戏,这是戏……这是场戏,在真实生活里,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刘雪华还描述了不幸发生的经过:“晚间我一直在打电话,育昆有点不耐烦,我没有太在意,累了就去睡觉。睡到四点醒来,发现育昆不在房里,赶紧到客厅,也找不到人,看到阳台窗子开着,花盆都移开了,我才惊觉出事了。”琼瑶写道,刘雪华哭着说:“我还想看他一眼,他们不许我看,箍着我脖子把我拉开,我连他最后一面都没看到!”

  两人为何争执?似与工作有关。近年邓育昆曾抱怨刘雪华戏约太多,刘雪华在与友人电话上说:“我跟他说,不要管我的通告嘛……我不能理解他真的会为了这么小的事这么做。”

  对于丈夫的坠楼身亡,刘雪华表现出了自责:“如果我呆在剧组不回家,就不会发生这件事!如果我不睡着,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但刘雪华也答应琼瑶自己会勇敢。“剧组还等着我去拍戏,我要继续拍戏,不能耽误他们的进度!”(武汉晨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