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雪华丧夫情绪已稳定 经纪人劝媒体“给空间”

2011年07月06日 14:03 来源:时代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雪华丧夫情绪已稳定经纪人劝媒体“给空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7月4日凌晨4点左右,台湾演员刘雪华的丈夫邓育昆在上海坠楼身亡,消息一出震惊娱乐圈。据悉,琼瑶女郎刘雪华的丈夫曾是知名编剧,65岁的他疑似久病缠身;但也有传闻,夫妻俩因为工作有争吵,而对于这些传言,刘雪华昨日予以否认。

  昨日,记者采访到刘雪华经纪人施亚娟,她告诉记者,刘雪华现在正待在家中,“情绪还稳定,悲痛是肯定的了。”施亚娟说,刘雪华还一直希望他只是和她开玩笑,虽然玩笑开大了些,但终究会回到她身边。对于外界传言的邓育昆罹患忧郁症,施亚娟表示早已经治好。“总之你们不要问了,好好为她加油、为她祈福,好吗?”施亚娟还告诉记者,邓育昆的灵堂都要等一双儿女回来布置,“雪华现在最需要安静!希望媒体不要再过多报道!给她一点空间吧!”

  据刘雪华自己回忆说,老公跳楼之前,俩人确实因工作上的事有过争论,但是刘雪华顺从了丈夫的意见:“我一觉醒来,发现他不在身边,出来遍寻不着,因此急电他在上海的好朋友协寻。朋友来到楼下,就发现他倒卧地上,因此立刻报警,然后上楼通知我。”刘雪华说自己最终只远远看了丈夫最后一面。据悉,刘雪华并未在家中看见遗书,而警方已经初步排除他杀。 本报记者 赵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