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希尔顿被裸男强行逼婚 警察闻讯将男子逮捕

2011年07月06日 17:18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马里布海滩当地时间7月4日帕丽斯·希尔顿现身马里布海滨公寓。一名叫做James Rainford的36岁男子在距离帕丽斯这幢海滨公寓不远处光着上身躺在地上,几名警察闻讯赶来将其逮捕。而帕丽斯也不忘把这一幕拍下来以示“胜利”。

  这名男子和帕丽斯颇有渊源,今年4月,帕丽斯在和男友Cy Wait上庭一名男子上庭途中,一男子从人群中扑向二人,向Cy Wait的脸上泼水,又抓住其脖子,随行的保镖马上上前制服该名男子,这男子就是James Rainford。而且James在去年10月时,他也曾以单车成功突破帕丽斯香闺的铁闸,再敲打其大门。不过有指James只是想向帕丽斯索取签名,并有意请求她的父亲Rick Hilton同意自己向她求婚,他更称:“Rick Hilton说我可以与帕丽斯结婚,他更祝福我,我爱帕丽斯!” 也正是这名男子导致希尔顿和前男友分手,不过很显然分手对于这位千金来说不算什么,据国外媒体报道希尔顿现在正在和《宿醉》的导演打的火热,两人更是公众场合激情舌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