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相亲节目成造星捷径 女嘉宾炒作出名疯狂吸金(图)

2011年07月07日 0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相亲节目成造星捷径女嘉宾炒作出名疯狂吸金(图)
马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7日电(张曦) 随着“剩女”、“剩男”的增多,相亲节目也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大多数电视相亲的女嘉宾都拥有姣好的脸孔,性感的身材,对男嘉宾更是百般挑剔,甚至用极尽刻薄的话语博出位。

  近日,有媒体收集数据后惊讶发现,以《非诚勿扰》为例,自去年1月开播以来,截至目前共有超过1000人次上节目,现场成功牵手的男女超过100对,但结婚的只有1对(且为恋人分手后男方上节目挽回感情)。这说明仅靠几分钟的台上接触,很难觅得真爱,那么这群美女上节目的真正目的是什么呢?

    红人辈出 出名方式另类

    拜金

  相亲节目总是制造一个又一个热点话题,挑战观众对爱情的底线。性感平面模特马诺在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节目中,以一句“宁可在宝马车中哭泣,也不愿坐在自行车上笑”而成为电视台恶拼收视率的抢手货,以二线女星的价码签约安徽卫视。正在事业发展蓬勃时期时,却遭遇广电总局的警告,要求整顿“拜金风”,众节目只好火速删除马诺的镜头。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