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小冉发声明指《一夜未了情》为博宣传造假新闻

2011年07月07日 09:5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小冉发声明指《一夜未了情》为博宣传造假新闻

李小冉:激情戏的那个女演员不是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电影《一夜未了情》上映在即,主演李小冉和片方却因一则“方中信与李小冉因拍摄激情戏而不和”的传言闹出纠纷。李小冉昨日透过经纪人指片方为博宣传而放出谣言来破坏她的形象,制片方昨日则向媒体发出公开信予以否认。双方说辞各执一端。不少影迷认为,现在的电影动不动就要炒主演明星的感情新闻,真的很无聊!

  李小冉:激情海报是替身

  昨日有媒体报道,对于电影《一夜未了情》传出的“方中信李小冉拍激情戏不和”以及“大尺度海报曝光”等消息,李小冉予以否认。李小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与方中信在合作本片时很愉快,而且方中信作为前辈也在戏中做了指点,根本不存在什么不和的传闻。”谈及发行公司近期发布的各款宣传海报,李小冉也坦言:“我很无奈,当我看到那些所谓的‘李小冉出演的激情海报’的时候,我首先在想的是海报和剧照上的人是谁?因为我在整部影片的摄制过程中从来没有任何大尺度表演。对于这种宣传方式,我很难接受。”

  有现场的剧组工作人员透露:“由于现场拍摄存在隐患,导致拍摄中断。次日被告知没有通告,直到该戏接近尾声才知道该场戏全部由替身代替。”

  而李小冉的经纪公司星美千易亦发声明指与方中信不和的消息并不属实,海报上亦非李小冉本人,在这部影片的拍摄过程中李小冉亦未曾做出大尺度的表演。此外,还“警告”影片的发行公司,星美千易将以法律为武器,维护艺人的权益。

  片方回应:那是李小冉本人

  但《一夜未了情》片方昨日亦向各大媒体发信指海报上的确是李小冉本人。影片导演江澄昨天下午表示,李小冉与方中信在片场的实际情况,与预告片发布会上自己所叙述的完全相同,作为导演不会捏造任何演员不和的消息,对于李小冉的声明导演江澄表示非常遗憾。片方亚太华影公司也在昨天明确回应,本片终极海报中的两幅图片中的女性确实是李小冉本人。片方在海报制作中没有任何替代与修改,所用图片均为影片真实画面,不存在替身一说。

  对李小冉方面的否认,导演江澄表示:“我作为一个导演,会遵守起码的职业操守,不会随意捏造演员不和的消息。我之前在发布会上所讲的每一句话,都是事实。大家可以上网收看当天现场的完整视频,我对我说的话负法律责任,希望说我捏造不和传闻的人也能负起相关的责任。”

  电影《一夜未了情》片方亚太华影公司昨日也回应说:“我们可以明确地告诉大家,那个女人就是李小冉本人。李小冉方面认为是替身出演,请大家仔细看一下,两张照片一张为侧脸照,一张几乎为正面照,怎么可能是替身!另外,我们再次强调,终极海报上所用的两幅图片均为影片中的真实画面,未做任何替代和加工,大家可以在影院中去仔细观看,到底是谁在扭曲事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