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冬雨考上电影学院 院长评:文化偏下,专业偏上

2011年07月07日 10:1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冬雨

  周冬雨考上了北电

  北京电影学院院长张会军7月5日证实,“谋女郎”周冬雨以286分的高考成绩被北电表演系录取,该校对表演系考生划定的文化课分数线为265分,张院长明确否认周冬雨“被照顾”。

  “被照顾”?

  周冬雨过线21分!

  从周冬雨到北京电影学院报名那天起,各种传言就层出不穷,都暗指她凭借“谋女郎”的身份,考入北电将获得照顾。因此,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今年的录取信息格外引人关注。有消息称,院长张会军已经“下令”相关老师封口,不准向媒体透露与周冬雨有关的消息。

  据北电招生办老师表示,与往年一样,7月中旬北电会在学校网站上直接发布录取名单。周冬雨的高考文化课成绩是286分,并未达到今年北京艺术类文科考生的分数线312分。但北京电影学院是31所教育部授权艺术类院校之一,录取分数线由学校独立划定。今年对全国表演系考生划定的文化课分数线为265分。

  对此,张会军在电话里告诉记者,传言没有意义,“电影学院对所有考生都一视同仁,主要看专业素质和文化成绩。”

  院长评:

  文化偏下,专业偏上

  张会军对周冬雨考试成绩这样评价:“文化成绩中等偏下,但绝对不是最低的。专业成绩偏上,有天赋,专业情况比较了解,考前做了充分准备,出镜效果好,为人处世也比较好,没沾染一些坏习惯。文化课方面也尽了最大努力了。她电影胶片都拍过了,还怕什么?”

  经纪人:

  冬雨正跟家人旅行

  有媒体随即连线周冬雨经纪人蒲伦,她表示现在还没接到学院的单独通知,通知书也没那么快下发。“院长说的分数线也不会是假的,265分的话,冬雨一定是板上钉钉的!”蒲小姐表示,会尽快跟冬雨联系告诉她这个好消息。“我还没来得及告诉她呢,我一直在接电话,我估计她要是看新闻的话就已经知道了。她应该还在外头跟家人旅行,到处跑呢!”

  新动向:

  与李治廷合作《倾城之泪》

  爱情巨献《倾城之泪》将在近日于上海开拍,由香港才女导演黄真真,编剧郑丹瑞再次携手合作,讲述三段唯美的爱情故事。据悉周冬雨与李治廷将会在戏里成为恋人,这将是两人首次合作。《倾城之泪》将于今年12月底进入贺岁档期全球上映。(综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