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惠妹皮衣帅气亮相 澄清粉丝顶撞王菲风波(组图)

2011年07月07日 10:1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惠妹皮衣帅气亮相澄清粉丝顶撞王菲风波(组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6日,知名彩妆企业盛大举办秋冬彩妆发表会,天后张惠妹应邀以贵宾身份出席。出道将满15年的她,个人演唱会《AmeiZing》9月3日起跑,最近她忙于筹备演唱会的前置作业。至于届时的特别造型,阿妹说暂时还不能透露,一切都还在准备中。

  日前阿妹在金曲奖典礼高唱王菲的《天空》,意外获得外界好评。王菲先前曾在微博上透露,上KTV喜欢唱阿妹的《我最亲爱的》,就连日前王菲在内地开演唱会时也想演唱这首歌;没想到开唱前,却有一名张惠妹的歌迷,在微博上发文说,希望王菲不要唱这首歌,让王菲气得说不唱了。日前阿妹在台东拍摄公益广告时闻讯此事始终没有正面回应,今天受访时她则说:“我相信这只是歌迷一时的情绪化,一切都是误会。”

  原本单纯出席时尚彩妆发表会的阿妹,因歌迷的留言意外引争议。阿妹回答完毕后也迅速离场,为的就是不想再让媒体模糊焦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