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晟自称不介意像赵薇:我演小燕子很合适

2011年07月07日 10:50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所有主演大换血,加上琼瑶亲自开博客宣传造势,宣称新增超过70%的全新情节……如果没有意外,10天后,这部吸引了老戏骨邱心志、邓萃雯、方青卓及李晟、海陆等众多新人的新版《还珠格格》就将在湖南卫视和广大观众见面。而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就将所有这些主创请到了一起。其间,新版小燕子扮演者李晟更直言,“我演小燕子很合适啊。”

  李晟自信很胜任

  在这一期《快乐大本营》中,新《还珠格格》的主创,包括老戏骨邱心志、邓萃雯、方青卓,新人李晟等悉数亮相。

  但在现场被追问最多的还是新版小燕子李晟。众所周知,因赵薇出演的老版小燕子的深入人心,令李晟从一出演就不断受到质疑与非议。李晟说,自己也很喜欢赵薇,所以根本不会介意外界评价她像赵薇。当被当地媒体追问到接演小燕子的勇气来自何方时,李晟道:“合适呗!”

  琼瑶推荐足球赛

  在新版《还珠格格》中,皇后的扮演者换成了TVB视后邓萃雯。她直言,自己感觉皇后并不坏,而是一切都从爱出发。

  而琼瑶阿姨则直接透露:“在新《还珠》中,有一场另类的、不可思议的的足球赛。这场足球赛,我们剧组前前后后拍了十几天,拍到演员中暑的中暑,受伤的受伤。拍到导演生病,进医院打点滴,整个剧组停工……”记者 裘晋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