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武侠》票房疑遭“窃” 片方:望影院遵守规则

2011年07月07日 13:06 来源:青年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4日,由甄子丹、金城武、汤唯等主演的《武侠》在全国正式公映,截至昨日,影片在全国的排片率接近50%,并将于明天迎来首周末的“票房井喷”。但这部暑期档备受关注的大片,上映3天,就不断在各地遭遇“错票门”,以至于出品及发行方星美影业在微博上向广大网友发出共同监督的倡议,并向每位正确举证的网友奖励1000元。

  据悉,在影片上映的第一天,有广东网友在微博上称,自己在肇庆金逸影城看《武侠》,出的却是另外一部影片的票,并晒出影城工作人员手工修改的票根为证。当日,该条微博被网友迅速海量转发,甄子丹看到后,也无言怒转。而仅仅过了两小时,又有一位重庆网友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在重庆金逸国际电影城遭遇相同事件。之后陆续有鞍山、大连等地网友,相继晒出《武侠》的“错票”。而发生“错票门”的影院均以“操作失误”回应上事。

  对此,北京星美影院负责人郭小姐表示:“任何人均没有手改电影票的权利,除非电脑出现故障。而如果出现观众买票后改主意的情况,工作人员必须通过电脑按照正常程序退票,再出新票。而手改的电影票,无论最终改为哪部电影,其最终票款都会被计入票面电影票的票房中。”

  据《武侠》出品方“我们制作”的陆先生透露,除了上述影院之外,还有好几家全国各地的影院“出错了票”,片方及发行方目前正积极与影院方沟通,了解实情。“微博时代,每一位观众,都是‘警察’。我们希望这一切只是一场误会,更希望每一家影院都能遵守‘游戏规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