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奕:我为人处世很不成熟,婚变后反思成败得失

2011年07月07日 14:33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黄奕:我为人处世很不成熟,婚变后反思成败得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经常冒傻气

  “超好的运气让我非常不成熟”

  黄奕的“傻气”在圈中闻名。由黄奕、刘青云、吴彦祖、古天乐主演的电影《窃听风云2》日前举行发布会,黄奕和刘青云一起接受记者采访,吴彦祖当天并不在场。当有记者问黄奕“与片中哪位男主演配合最默契”时,黄奕沉思良久,说了一句“古天乐、吴彦祖都不错”,惹得一旁为她举话筒的刘青云一脸铁青。采访结束,经纪人忍不住对黄奕发飙,“人家刘青云就在你身边,还为你举着话筒,你恭维他一句好话会死呀?”

  齐鲁晚报:很多圈内人说你“傻”,看来你有些时候说话确实不大看场合。

  黄奕:唉,我很多时候说话确实不大过脑子,我的经纪人都给我记着呢。几年前,我得到了一个为国际知名品牌代言的机会,但在与商家聊天时,我莫名其妙地就说了句,“我早就知道你们这个牌子,我们家的狗也叫这个名字。”一句话就把这个代言的机会丧失了,回头被我经纪人大骂了好几天,郁闷。

  齐鲁晚报:你也算出道多年了,经常这样口不择言的原因是什么呢?

  黄奕:我也不大知道,可能刚出道的时候比较顺吧。上世纪90年代末,我还在上高中的时候,就接了重量级的广告,当时拿到的报酬是15万元人民币。15万元在上世纪90年代末是个什么概念!因为在广告圈里的名气,我顺利地被上戏录取,又被琼瑶看中,在大二就签约了琼瑶的公司。现在回想起来,我的运气的确是超好的,但也正是因为我的星途畅通,使得我没有经历太多的风雨,没有别人刻苦奋斗的拼搏精神,在为人处世上非常不成熟。

  被整容、被情妇

  “几次沉默不语给我带来了伤害”

  除了言多语失得罪人,黄奕的几次沉默不语也给自己造成了伤害。去年,有关黄奕的两则传闻登上了各大娱乐网站的头条:“整容”以及“贪官情妇”。对此,黄奕至今耿耿于怀。

  齐鲁晚报:介意谈谈之前被怀疑是某落马高官情妇的事情吗?

  黄奕:我必须得澄清那个事情了,之前关于那个事情的报道很多,但没有一个是我回应的。当时网上说有三个女星被列为深圳某落马高官的情妇,其中一个就是我。我根本不认识那个人,也不知该怎么应对。一位圈中姐妹给我出招:这种事,不理它,过一阵子传闻就消退了。结果呢?另两个女星都回应了,只有我沉默,网上得出的结论,那就是你了。

  齐鲁晚报:那“整容门”事件呢?

  黄奕:那个事情更是一个莫名其妙的乌龙事件。这事怪一个朋友,他新买了一台相机,就拿我当试验品,给我拍了一套照片,晚上就回家在电脑上练习PS,把我的脸做得好瘦,最后他把自己的作品弄到了网上,作为朋友,我还没办法指责他。

  寻求转变

  “难以回首的婚变,让我必须成熟”

  黄奕说自己从小到大,就是这样一个率真的性格,说难听点儿就是傻乎乎的,“以前,我没想过去改变,因为我身边的朋友很喜欢我的这种性格。直到经历过那场难以回首的婚变,我觉得自己必须变得成熟了。”

  齐鲁晚报:去年的那场婚变,给你的心态带来什么样的改变?

  黄奕:我此前非常相信缘分,这是我闪婚的重要原因。其实我对那段婚姻真的是很认真的,但现实告诉我,两个人之间有着太大的差异,没有办法调和。当我做出离婚的决定后,便迅速地躲了起来,我的家人经纪人都找不到我,而且一躲就是三周的时间。也正是那段时间,我开始反思自己出道的经历、成败得失以及今后自己要走的路。

  齐鲁晚报:做了哪些调整?

  黄奕:将这些事情想清楚后,我开始出来接戏。那是尔冬升执导的《一路有你》,我在片中扮演一个丈夫遇害的孕妇。因为刚刚经历过感情上的挫折,全片有我的好几段哭戏都拿捏到位,让尔冬升震惊。这部戏拍完后,尔导把我介绍给很多香港导演,我也在一年中拍了《财神客栈》《秋瑾》《窃听风云2》《高海拔之恋》《东成西就2011》以及明年才能上映的《神奇》6部影片,其中绝大多数都是香港导演执导的。现在,我全身心地投入自己的演艺事业,不敢有丝毫懈怠。我明白了,少年得志并非幸事,一个人在低谷的时候才能看清前方,看清自己。挫折之后,无数次地把自己打碎,才能从心底里强大起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