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苏珊大妈来华拒要服装费 食宿简单洗手液需自带

2011年07月07日 14:36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10日晚,2011《中国达人秀》年度盛典将在上海8万人体育场举行。千呼万唤终于等来首次中国行的苏珊大妈将于7月8日来沪。

  据节目组透露,苏珊大妈为人低调,提出的食宿要求也比较简单,“和大多数国际艺人比起来,她的要求算是蛮低的。”具体包括:后台要求4条黑色毛巾、4瓶常温矿泉水,并要求有指定品牌的抗菌洗手液,由于该品牌洗手液在中国不出售,因此得从英国带来;化妆间除了常规的桌椅外,要求摆放蒸汽熨斗、熨衣板、茶具(非塑料),同样的4条毛巾和洗手液,此外还要备好水果盘、菠萝汁、英式茶、咖啡、牛奶和一些小吃,并特别注明不要巧克力。宣传总监陆伟表示,总体而言,苏珊大妈的要求算是比较简单的,“她没有提出服装费,对食物也没有特别要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