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晟自认演小燕子很合适 否认“新还珠”山寨(图)

2011年07月07日 14:51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晟自认演小燕子很合适否认“新还珠”山寨(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暑期档备受瞩目的电视剧新版《还珠格格》,播出档期已正式确定为7月16日,新剧分为《燕儿翩翩飞》《风儿阵阵吹》《人儿何处归》三部分,共98集,将横跨为期两个月的暑期档。为了给新片宣传造势,该剧的主创一行抵达长沙。从1998年第一部《还珠格格》开拍算起,该系列电视剧制作播出已经有13年。“还珠潮”再度来袭,将成为暑期荧屏的大事件。记者 张洁

  自认演小燕子很合适

  李晟否认新还珠山寨

  新版《还珠格格》7月16日就要与观众见面了,但是老版《还珠格格》的“杀伤力”还在,两者势必会遭遇到“还珠”迷的比较与PK。在老版《还珠格格》中,赵薇饰演的小燕子成为了大众心目中的经典形象,这也让李晟从一出演该剧就不断受到质疑与非议。当被指是史上年纪最大的小燕子时,李晟坦言:“刚看到这些消息时,有些难过,但到后面就顾不上了。”她还表示,赵薇是她喜欢的艺人,不会介意外界评价她像赵薇。当被当地媒体追问接演小燕子的勇气来自何方时,李晟道:“合适呗!”对于网上流传的片花被网友评价“山寨”,李晟大呼:“绝对不是山寨剧,也不会太雷人。剧中确实会出现时下流行的词汇,但基本都是依照剧情发展来演。”

  加入70%的新内容

  琼瑶博客透露剧情

  新版《还珠格格》相比老版,除了剧本创作时有70%的新内容加入外,更大的变化在于演员表演的不同。琼瑶也在博客中不遗余力地为新戏做起了宣传工作。剧中,琼瑶再度大量起用新人,并对原有的故事重新进行了加工,譬如增添了宫廷画师班杰明,他不仅会为新剧带来很多笑点,还与小燕子、五阿哥之间产生了感情纠葛。

  琼瑶还在博客中透露起剧情,“当你们走进我的博客,有没有被皇宫里那种风起云涌的足球气势所震慑?在‘新还珠’中,有一场另类的、不可思议的足球赛。这场足球赛,我们剧组前前后后拍了十几天,拍到演员中暑的中暑,受伤的受伤,拍到导演生病,进医院打点滴,整个剧组停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