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志忠被曝与柯蓝相恋已同居 经纪人:无稽之谈

2011年07月07日 15:41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凭借《人间正道是沧桑》崭露头角,演员黄志忠如今事业蒸蒸日上,可黄志忠现实生活中的婚姻却不那么顺遂,还牵出与柯蓝的绯闻,之前双方都极力否认。只是前日有消息传出,柯蓝已第3次被拍到共同进出黄志忠在北京的单身公寓,第二天还同去一家中医按摩店。

  对此,本报记者昨日拨通了黄志忠经纪人王富美的电话,向其询问黄志忠与柯蓝是否真的在一起,王富美却不予回应:“他们被拍到不是一天两天了,这些传言都是无稽之谈。”

  黄志忠的前妻,如今一人抚养8岁儿子的何音在听闻此消息后,却大方表示祝福。她也称当初黄志忠突然提出离婚,自己一下懵了,在这段婚姻中不知道自己哪里做得不好,更表示为了这个家,其实都可以改,但黄志忠依然坚持离婚,现在终于明白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