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江西首部红色动漫剧《安源小子》今起首播

2011年07月09日 1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7月9日电 (刘占昆) 江西首部原创红色动漫剧《安源小子》将于7月9日晚在上海“炫动卡通”台进行首播,不久还将在江西省播映,并通过网络媒体播出。

  7月9日,中新网记者从《安源小子》首播新闻发布会了解到,《安源小子》作为江西省第一部原创长篇红色动漫剧,它是以江西籍传奇将军王耀南为原型,塑造出聪明勇敢的少年王耀南——“南伢子”的卡通形象。

  剧中故事发生在上世纪20年代的江西萍乡安源地区,主人公南伢子是一个年仅12岁的孩子。他在革命启蒙思想的指引下,带领一群富有同情心和正义感的少年英雄,借助沾上革命先烈鲜血的红领巾爆发出来的“神奇力量”,与邪恶势力展开惊心动魄的斗争故事。

  发布会上,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李军红表示,学院自2008年7月组建制作团队以来,不断汲取江西红色资源优势,三年来,力争把《安源小子》打造成为江西“红色动漫”的经典之作,这也是江西动漫产业的一次勇敢尝试和突破。

  李军红说,《安源小子》立足本土红色资源,将热血动漫与红色题材相结合,在具备教育意义的同时,结合青少年儿童的审美习惯和视觉文化特点,以动漫形式寓教于乐,让红色革命事件在剧中不枯燥,不古板,故事生动、情节引人入胜。

  据介绍,《安源小子》由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和上海炫动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共有52集,每集12分钟,剧作分两季完成。第一季(前26集)将于7月9日晚在上海“炫动卡通”台进行首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