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思琦封口不谈李泳豪一方指控 出言维护新欢

2011年07月11日 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杨思琦封口不谈李泳豪一方指控出言维护新欢
杨思琦不再响应有关旧爱的事,但提到新欢吴帅时却出言维护。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杨思琦与李泳豪离奇分手掀起连场骂战,思琦不甘被李家闹爆,哭诉与泳豪母亲施明、哥哥泳汉同住时受尽委屈,怒斥他们十宗罪。此举再度刺激泳汉,反击思琦作出连环指控,泳豪亦开腔力挺家人,指思琦言论不属实。昨日泳豪与思琦分别露面,饱受情伤的泳豪憔悴闷闷不乐,拒绝再响应;思琦则一再强调泳豪清楚分手原因,并封口不还击泳汉的指责。

  彼此清楚分手原因

  李泳汉指杨思琦曾用恶语对待母亲施明,又说她于泳豪5月生日当晚仍同房等指控,思琦均不作回应,但提到新欢吴帅时,却出言维护。思琦昨午1时50分拍摄《宠爱有家》,她与邓健泓抵达现场时见到记者有点愕然,但仍大方站定拍照,以及接受简短访问。问到泳汉对她作出很多指控,思琦说:“分手是一个事实,我同泳豪最清楚,其它人的事不回应。”

  出言维护新欢吴帅

  一直拒响应的思琦,被问到新欢吴帅曾被香港泳总重罚停赛3年,是否信得过他的为人时,她护地说:“报料的事人人都可以打上去。”那她是否担心自己的形象受损?她说不讲其它,然后说要工作便离开。下午3时15分,她转往一间兽医诊所取景,拍至晚上7时离开,还礼貌地挥手说拜拜。

  泳豪疑向朋友诉苦

  泳豪则于昨午2时驾车离开九龙塘寓所,样子憔悴、闷闷不乐,面对传媒追访低头不回应。他首先前往九龙城,下车到柜员机提款。之后直驶往荃湾,有两名男友人在等候他。他再被追问家人被思琦数落一事,泳豪重申不响应任何事,他只是与很久不见的朋友见面。

  泳汉信真相会浮现

  至于泳豪的哥哥泳汉亦同样说不再回应任何事,总之他相信事实归事实,真相自然会浮现出来,还他们一个公道及清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