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邓育昆10日上海火化 刘雪华飙泪哭喊亡夫"爸爸"

2011年07月11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刘雪华老公邓育昆4日在上海不慎坠楼身亡,10日也遵循传统习俗选在上海一家殡仪馆进行火化,演艺圈不少友人都到场弔唁。不过现场管控严格,据到场友人透露,刘雪华精神状况依旧不大好,在火葬仪式过程中更是频哭喊着“爸爸”,场面十分哀戚。

  邓育昆本月初在上海坠楼身亡后,意外原因众说纷纭,最后死因确认是他为了调整家中天线角度不慎自3楼坠下。不过这却让深爱她的刘雪华至今仍无法接受,她无法想像没有他的日子该如何度过,两人互称“爸爸、妈妈”,感情相当浓厚。

  10日邓育昆的遗体选在上海一殡仪馆进行火化,由于现场管控相当严格,不过根据到场吊唁的友人透露,“她全程不断哭喊着爸爸,十分不舍。”邓育昆的离去让刘雪华悲痛万分,不过邓育昆骨灰也将送回台湾与父母同葬,就是希望人能落叶归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