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锋芝达成共识不上法庭 双方或将共同拥有抚养权

2011年07月11日 13:36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虽然日前锋芝二人在香港的会面没有成果,但两人将于本周约律师见面商谈离婚细节,如果将离婚手续全部交由律师处理,顺利的话大约3到6个月就可完成。尽管孩子的抚养权始终是锋芝双方最迫切解决的问题,但有消息称,两人已达成共识不会就争夺抚养权对簿公堂,而为了让Lucas和Quintus能健康成长,谢霆锋有意与张柏芝共同拥有抚养权,也愿意两个儿子日后由张柏芝照顾。但有关孩子将来人生的重大决定,必须经由双方同意才可以进行。不过,双方目前仍未就这一安排作出确实的协商。

  至于财产分配问题,则需要双方律师逐条协商。按照香港地区的法律,财产分配应该是一人一半。比较麻烦的是谢霆锋公司股份的分配问题,张柏芝之前提出要分一半的股份,因为成立这个公司,张柏芝也帮了很多忙。但股权分配是一项很复杂的事情,需要看当时公司成立时签署的合同。

  据悉,短暂的会面结束后,锋芝二人又各自投入到工作当中。张柏芝已返回宁波象山赶拍《河东狮吼2》。据张柏芝经纪人Emily透露,现年31岁的张柏芝有让富商陈玉书为其出自传的计划,内容必定包括与谢霆锋之间的爱恨纠葛。“柏芝一直都有出自传的想法,但一切都要等她完成手头上工作再慢慢谈。 ”见习记者 林莉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