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达人秀冠军卓君承认已有女友 恳请粉丝不要打扰

2011年07月12日 11:2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达人秀冠军卓君承认已有女友恳请粉丝不要打扰
达人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晚,“草根舞王”、腾讯微博赛区选手卓君,力压“送你葱”菜花甜妈,一举夺得第二届中国达人秀冠军。与此同时,60万“菌丝”(卓君粉丝)通过微博收听赛况并加入“为卓君加油”的标签!而通过腾讯微博直播儿子比赛的卓君爸妈,也赢得近40万网友的收听,成为当晚微博人气最高、最幸福的父母。夺冠之后,卓君第一时间接受了腾讯微博的访问,当网友问起未来的方向时,这个新晋舞王的理想竟然是做动漫设计师!卓君微博在其晋级后人气更是暴涨到60万,截至昨天下午他的粉丝已达80多万。在和网友互动中,卓君承认自己已经有了女朋友,同时恳请“菌丝”们不要去打扰她,俨然表现出了一股大腕范儿。张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