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还珠》女星今何在 范冰冰最红 黄奕和琼瑶闹僵

2011年07月12日 17:04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还珠》女星今何在范冰冰最红黄奕和琼瑶闹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说起琼瑶剧,第一印象总能令人想起那些明眸皓齿、水灵动人的女主角们。琼瑶的戏就如同一个个造梦工厂一样,从中走出一代又一代有如不食人间烟火的女子,她们中的大部分是从《还珠格格》中走出来的,如今仍活跃在影视圈里,但名气明显有差距,有的人已经是一线大腕,不可同日而语。如今《新还珠格格》播出在即,又会有多少不知名女星被捧红吗?

范冰冰是最红的“丫鬟”

    十几年前的一部《还珠格格》,让金锁这个丫鬟走入观众视线。最初,范冰冰的角色是女一号紫薇,但剧组考虑到两个格格都由内地新人来演,于是便换成了台湾演员林心如。但这并不影响范冰冰的走红,《还珠格格》播出后,她成了最红的“丫鬟”。范冰冰也因此和琼瑶的经纪公司签下8年合约,后来范冰冰和家人决定提出解约,但并没有影响到她和琼瑶的感情。目前,她也是琼瑶女郎中最成功的一位女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