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容祖儿太能吃自称像"饭桶" 笑罗志祥变大胸(图)

2011年07月14日 14:25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容祖儿太能吃自称像“饭桶”笑罗志祥变大胸(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有没有人试过在宴席上看一下菜单就当吃过了,拿过来闻一闻也当吃过了?即将于8月13日在天河体育场开唱的香港乐坛天后容祖儿就有这样的经历,她说自己本来是一个非常中意吃淀粉质的“饭桶”,但为了减肥,只能像鬼一样看一看闻一闻就当吃过。

很怕在3万人面前全身湿透

  这次广州演唱会以“Number 6”作为主题,因为“6”是容祖儿喜欢的号码,同时她上次在广州举行演唱会恰好是6年前,容祖儿强调自己这6年来有成长,舞台经验也丰富了很多。她还表示这次是在户外场,如果歌迷坐满会有3万人,很怕易出汗的自己出场就唱到大汗淋漓,全身湿透。此外,被问到之前莫文蔚开唱说结婚,杨千嬅给老公唱生日歌,容祖儿就说,只剩下一个月时间,在演唱会上宣布婚讯有点来不及了,只想到8月13日是刘浩龙生日,有可能唱歌给他听。

  容祖儿承诺这次演唱会不仅会原汁原味照搬早前红馆模式,还会融合更多早前大家没有看到过的演唱会片段,服装上也会花更多心思。说到早前她做嘉宾出席罗志祥演唱会,容祖儿开心地说和对方认识很久了,从最早拍《苹果咬一口》到之后MV都合作过。有次在台湾开演唱会时,也邀请罗志祥做嘉宾,他原说没空,但演出到中段时却在两个舞者的遮挡下意外出现带来惊喜,说起罗志祥的变化,她就笑说:“我看到他胸大了好多,还有就是多了很多老婆。”

演女王会以刘嘉玲为样本

  容祖儿还透露,随后会投入拍摄杜汶泽监制的电影,片中饰演有巨星风范、在娱乐圈打滚十年的歌手,而她在揣摩角色时,就是以刘嘉玲为模仿对象。谈到杜汶泽微博透露正在减肥时,容祖儿笑说:“因为我也正在减肥,还纳闷他会否和我有一样的步伐。”明显消瘦一些的她说到减肥秘诀时,很随意地说:“我本是一个非常中意吃东西的饭桶,很喜欢吃淀粉质的食品,但健身教练说我不能吃太多,就在早上的时候吃多一点,晚上就控制自己只吃一点青菜之类。有时候朋友一起吃饭时,自己就只能在一边看下菜单,就当吃过了;或者是端上来闻一下,就当吃过了。”

  为什么拍电影会以刘嘉玲为模仿对象?她就说杜汶泽让自己演一个女王,一个大明星,而角色是需要气场、气派的,而娱乐圈里能有这种气质的人,就是刘嘉玲。容祖儿说自己是双子座,想东西会比较实际,拍戏时就需要去相信自己所做的事情都是对的。另外,容祖儿说为了演唱会希望自己再瘦多3斤,因为自己“上半身看起来比较瘦,而下半身比较胖”。换造型之后,因为剪了短发,看起来就更像邻家女孩,也显得男孩子气了一些,所以在穿衣服的时候要更多注意,哪怕在置装费上花多点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