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红携姚明章子怡做慈善 谈榜样张海迪飙泪(图)

2011年07月14日 15:56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韩红携姚明章子怡做慈善谈榜样张海迪飙泪(图)
韩红(左)与章子怡因慈善坐在一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韩红、姚明、章子怡、张海迪这个阵容难得一见,昨天下午,四人集体亮相由韩红牵头发起的西藏公益活动的发布会上。韩红宣布,她将带领由30位医疗专家、全国知名媒体人士和各界爱心人士组成的百人援藏志愿者爱心车队,于8月8日从北京出发奔赴西藏,在平均海拔4000米的青藏高原,从昌都到拉萨,行程1100公里,开展为期20天的公益之旅。昨天发布会现场韩红鞠躬超过10次,感谢为这次活动出钱出力的人,“我欠了很多人情,但大家所有的贡献我都一笔一笔、一分一分记在心里了。”

  身着军装的韩红一亮相,先向大家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并表示自己很不安:“有一颗很小的种子,现在发芽开花了,在这个过程中我欠了很多人情,在这里我要给兄弟姐妹鞠一躬。”韩红弯下身去,深深地向台下鞠躬。韩红从7年前开始做公益活动,组建了“韩红爱心行动”公益队伍,累积募集了1100万元善款和物资。而这次的援藏行动规模相当大,将投入价值600万元的钱物。心直口快的韩红昨天说到张海迪时,突然掉泪,称自己从14岁起就一直视对方为榜样,“我并不想成为一个有光环的明星,在我的内心一直有个小孩子,她一直牢记张海迪所说的,要做一个对社会、对百姓有用的人。”(驻京记者 孙佳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